top of page

ISA:「奧運資格和資格要求 Olympic Qualification and Eligibility Requirements」


(本文翻譯取自ISA之信件,若有翻譯不當之處,敬請告知)

RE:奧運資格和資格要求


親愛的ISA會員,

 

2019年的一開始,我們很興奮地正式宣布,東京2020奧運衝浪項目的資格賽機會, 由三場賽事可以決定參賽資格: 2019 ISA 世界衝浪大賽(WSG)、2019 泛美運動會(Pan American Games Lima)、 2019 世界衝浪聯盟 (WSL) 冠軍巡迴賽 (CT)。

 

ISA希望藉此重申幾個資格的關鍵條件,因為它們涉及奧運參賽資格和提名需求。

 

鑑於這些奧運會資格賽機會對貴國衝浪者的參賽影響,作為國家聯合會,您必須充分了解這兩份文件並適當地教育您的運動員。


奧運會資格標準 - 點擊這裡

奧運資格和提名要求 - 點擊這裡


為了避免疑議,根據2019年ISA世界衝浪大賽(WSG)開始前起算90天(也就是6月9日)的CT排名中,來自CT上前三名男選手和女選手,將會自動被提名成為他們的國家隊。相同的,在2019年WSL CT排名前三名的男選手和女選手,將作為2020年ISA世界衝浪大賽(WSG)自動提名的選手之一。


根據國際衝浪協會(ISA)、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(IOC)和世界衝浪聯盟(WSL)三方的協議,衝浪選手必須參加2019年和2020年的ISA世界衝浪大賽(WSG)。如果運動員拒絕這樣做,他們將使自己沒有資格參加奧運會比賽。


毋庸置疑,如果任何衝浪者在2018年年底的排名中,領先於參加2019年WSG的前三名,那麼他們將不會因沒有參加2019年的WSG而失去資格。但是,參加2020年WSG的要求仍將存在。

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澄清,ISA仍然隨時為您服務。

 

我們期待著令人興奮的一年。

 

親切的問候,

國際衝浪協會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