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8 ISA World Longboard Surfing Championship in China

2018/01/17-25

中華台北代表隊參加國際衝浪協會(ISA)世界長板衝浪錦標賽在中國海南島日月灣,

代表隊由領隊王丞軒、隨隊人員林靜如、澳籍教練 Jamo Borthwick及男子選手袁承志 Lucas Yuen潘海心 Rory MacDonald、女子選手潘美心 Leanne MacDonald 組成。

@桃園國際機場


@海南日月灣 參加ISA開幕式 中華代表隊遊行及倒沙儀式


賽事一共進行7天,男子選手潘海心在初賽Round 1以兩道浪8.76分順利晉級複賽Round 2,在Round 2不幸進入Repecharge Round2(敗部賽事),但在敗部以兩道浪12.6分的高分順利晉級Repecharge Round 3,最後止步於此。

男子選手 潘海心


男子選手袁承志和女子選手潘美心在初賽敗入Repecharge Round1敗部賽事,但也順利在敗部晉級,並於Repecharge Round 2時贏得Repecharge Round 3的門票。

男子選手 袁承志

潘美心於Repecharge Round 3表現出色以第三名的成績為團隊獲得積分450分,是目前中華代表隊參加ISA國際賽事中個人積分最高分的選手。

女子選手 潘美心

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