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1090715 109年度 立式划槳初級指導員研習會(第三場上午場)

1090715

臺北市立大學拔河隊與本會洽談辦理本次活動,希望讓學生能夠認識並學習新興水上休閒運動,課程規劃方向以體驗為主,融入游泳池教學體驗課程,同時讓學生學習擔任初級指導員(助理教練)應具備的基本能力,期待更多年輕學子,因此喜歡而學習立式划槳運動。










109年度立式划槳初級指導員研習會(第三場上午場)

一、目的

為了推廣水域運動,讓學員可從事水域運動並有正確的親水概念,培養水域安全自救能力與休閒運動的能力,從中習得專業知識與技能,進而培養更多水域運動立式划槳專業人才。

二、課程特別針對初學者的指導教學流程而設計,將立槳的教學系統化模組化,同時清楚明白指導員應具備的基本能力

三、證照提升

取得本會衝浪、立槳的指導員證照後,欲考取C級教練證照者,必須先擁有教育部體育署核定之救生員證照,在開放水域從事衝浪或立槳運動,必須要能有自救的能力及觀念,掌握好自我管理風險,這才是親海近海負責任的行為。
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